運動雲

MLB台灣賽/王建民將開合約記者會 確定6日登板

點評:王建民會說出什麼話呢?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王建民近日與國民續約,不過詳細情形,外界仍然一知半解,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4日下午稍微給了答案,他表示,王建民已經在下午進行體檢,至於更確切的狀況,建仔將於5日下午1點召開記者會說明。這也代表,王建民確定在6日先發。

王建民將開記者會說明合約事宜(圖/本報資料照片)

就算回到台灣比賽,經紀人仍在美國,持續為明年的新約奮鬥,而好不容易到了自由球員開市,國民緊急提出條件最棒的合約,迅速與建仔達成協議。然而到底是多少錢,當中又開出什麼條件,球迷與媒體始終是霧裡看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宗成表示他是得到經紀公司授權,才能向外宣布此消息,他表示,由於大聯盟隨隊醫師也在台中,所以4日下午兩點半,已經對王建民進行體檢,若通過,合約就將生效。

至於合約詳細內容,對於新約的感覺如何,林宗成表示不方便透露,「明天王建民開記者會時,就會向大家說明一切。」

關鍵字: MLB中華隊王建民陳威成明星賽棒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