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拍退雪芙多娃 地主希望張凱貞進4強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台北海碩盃4日進行單打8強賽事,地主希望張凱貞面對哈薩克好手雪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以6比3、6比4獲勝,繼2009年再度晉級4強,另外兩屆海碩盃亞軍森田步美、傳奇球星伊達公子以及白俄羅斯葛佛索娃(Olga Govortsova)都獲勝,搶下4強門票。

▲張凱貞單打晉級4強。(圖/公關照片)

森田步美首局侷限於Karolina Pliskova強力發球,最後搶七由Pliskova以7-5拿下首盤。第二盤森田步美2-1領先時,右腰後方不適請求防護員進場,經過簡短治療後,森田步美找到破解Pliskova發球的方法,連續破發兩次,最後兩局都以love game收下,6-1強勢扳回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盤氣勢完全倒向森田步美,不論是發球或是回發球都能順利掌握,讓Pliskova毫無反擊能力。Pliskova,最後森田以6-0清盤,順利晉級四強。賽後她說:「我並不覺得自己首盤是慢熱或是表現不好,而是還沒掌握對手發球。」

另兩場賽事,伊達公子及白俄羅斯正妹葛佛索娃,分別擊敗土居美咲及美國Jill Craybas,挺進四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