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淇子出面:謝謝關心,與老師還聯絡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謝宗樺、SNG/台中報導

18歲的兒子愛上大他22歲的補習班女老師,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4上午終於露面,他說有人打電話給他,這段戀情才曝光,而他的反應和全天下的父母一樣,都是不能接受,希望這段戀情劃下句點;下午在蕭家淇的陪伴下,他的兒子也首度出面謝謝大家關心,也表示和女老師有繼續聯絡,兩人還是朋友。

背著包包、戴著黑框眼鏡,蕭家淇的小兒子(見右圖右)在沈寂幾天後,由父親陪伴首度露面表達謝意,他說,「爸爸也很辛苦,希望大家不要再有後續動作,大家都辛苦了,謝謝大家。」

蕭家淇心情稍稍恢復,不是抱著兒子,就是兩人手牽手,看得出來兩人感情沒有受影響。但對於這段師生戀,蕭家淇的兒子還是不太願意提起。他說,「跟老師都還有在聯絡。」記者追問,「算是正式分開了嗎?」他說,「也沒有,我們沒有聊這方面事情,就是都還是朋友,謝謝。」

簡單幾句話,兩人就搭車回家休息。時間回到早上,蕭家淇在兒子和妻子陪伴下到醫院體檢,面對18歲的小兒子愛上40歲女老師,他說直到有人打電話到辦公室通知,戀情才曝光,「一開始知道這樣的消息,很難去接受,但是漸漸跟小孩子溝通,然後我甚至跟女老師溝通。」

從沒想過師生戀主角會發生在兒子身上,蕭家淇還特別向市府請假,強調要用生命保護孩子,但這句話卻在女老師搭機赴港之前,被同樣引用。蕭家淇低調感謝各界關心,現在要用時間和空間多陪兒子,希望撫平孩子的感情創傷,也盼望相距22歲的師生戀真能畫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