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2NE1朴春捲入吸麻風波 所屬經紀公司痛斥造謠者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11月初剛有南韓嘻哈團體的成員承認吸大麻且接受調查,先前「Big Bang」團長GD(權志龍)被驗出藥物陽性反應,同屬YG公司的女子團體「2NE1」也被捲入毒品風波,影射該團主唱朴春(左圖/南韓首爾新聞NTN)的健康食品裡有大麻,公司11月4號出來痛斥這些謠言和媒體,也表示當事人和團員已經受到傷害,一定會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該傳聞當中寫到朴春十分熱衷於健康食品,最近的健康食品清單裡頭居然驚見大麻佔了重要的位置,還介紹給同公司歌手,甚至還提及經紀公司的老闆對這些行為只說「拜託小心不要被發現」而已,並未加以勸阻,這些網路謠言講得非常逼真細膩,馬上如同野火一般在網路上迅速傳開。

而11月4號YG公司便緊急跳出來滅火,全盤否認朴春吸毒的傳聞,並且大力批判,展現相當強硬的態度。公司方怒道:「本來想要讓事情就這樣過了算了,但沒想到網友居然越來越超過,說得好像真的一樣。」也說公司一定會對於散佈和朴春相關謠言的網友提出法律行動,目前YG已經請首爾網路警察展開調查。

此外,YG也譴責部份媒體不分由說地胡亂報導不實消息,會提出毀謗以及散播不實謠言的控告。提及當事人的狀況,則說:「朴春和2NE1的成員都因為這次的事件受到極大的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公司2010年營利高達100億韓圜,今年6月成功申請為上市公司,然而先前旗下的GD吸大麻事件已經對股價造成影響,加上近日的朴春吸麻謠言風波,恐怕對公司是雪上加霜。這次粉絲也連成一氣,對於有人的刻意抹黑非常憤怒,但也有人說YG旗下不少藝人愛流連夜店,素行不佳才讓人覺得瓜田李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