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在提款機房拉屎 臭到需要花露水蓋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伯,下次要找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有那麼急嗎?澎湖縣馬公高中大門前的銀行自動提款機房,3日上午被要提款的民眾發現裡面又髒又臭。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高齡的老伯因為身體不舒服、「凍抹條」,便入內直接脫褲方便。

3日上午7時左右,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頭戴帽子、身穿襯衫與西裝褲的老伯匆匆走進提款機房。畫面顯示,老伯關上門後,還先探頭看看外面有沒有被發現,接著才開始解褲頭,蹲下來「解放」;老伯大的滿地都是,離去前還不忘整理儀容。

臭氣薰天的氣味,銀行只好派出工友清潔3次,還噴上明星花露水才恢復原狀;行員原本感到很不解,因為該間四角小房間並不像公廁,但看到罪魁禍首是老先生後,推測可能是憋不住了,才會不小心大在提款機房,因此決定不追究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阿伯在提款機房拉屎,臭到需要花露水才蓋掉味道。(圖/取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