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搭機遇炸彈客驚魂 連勝文夫婦同被詐?

▲賈靜雯因遇上假炸彈客而被延誤班機,大嘆「怎麼有這種人啊!」(圖/賈靜雯微博)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賈靜雯在微博抱怨搭機遇到「假詐彈客」,此人宣稱帶了爆裂物上機,嚇得航空公司因此延飛,全部重新安檢,結果最後發現只是因為此人不滿航空人員的服務,才謊稱有攜帶危險物品,虛驚一場,也讓飛機起飛時間延後好幾小時,讓她大嘆:「...真的很無奈...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連勝文夫婦則在搭乘華航班機也遇上「詐彈客」,原本11點要飛的班機也因此延誤到下午2時才飛,原因是因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謊稱身上帶了爆裂物,讓華航上下為之恐慌,立即決定停飛重新安檢,最後也一樣是虛驚一場,造成旅客行程通通被延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兩組人馬是否待在同一架飛機上,目前不得而知,尚待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