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犀牛 踏上夢想家園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犀」利!

 

一頭重達1400公斤的犀牛,被直升機高高的吊掛在高空裡,蔚為奇觀。(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重達1400公斤的犀牛,被直升機高高的吊掛在高空裡。這並非什麼特技表演,事實上,這是一趟犀牛們飛向新家園的奇異旅程。

南非的保育人士,要將19頭犀牛遷往巷牠們的新家園林波波省(Limpopo )。但由於牠們原本於「東開普省」的棲息地車子無法抵達,因此必須空運。保育人員先將犀牛麻醉,然後每趟花上20分鐘的時間,把們送運到平地。再用卡車開上1600公里的路途前往新家。

拍下這些精采照片的麥可雷蒙多 ( Michael Raimondo)說:「太不可思議了。這些傢伙是如沉重, 其中一些更重達一兩噸。」為確保犀牛不會受到驚嚇,所以上路前已先用麻醉藥讓牠們睡著。目前擔任環保組織「綠色文藝復興」( Green Renaissance) 總監的雷蒙多,是負責這趟艱苦旅程的25人團隊的成員之一。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www.thesun.co.uk/sol/homepage/news/3912876/Rhinos-flown-to-new-home-by-helicopter.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