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殘忍虐死男童 憤怒民眾一路追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3歲男童何其無辜,嫌犯犯行人神共憤。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新北市新店區3歲男童遭凌虐致死案,4日凌晨警方在中和區一處工寮逮到涉嫌對男童施暴的繼父劉金龍,劉嫌坦承的確有對男童拳打腳踢,但否認替男童施打毒品,在移送檢方偵辦時,劉嫌遭到民眾追打,自己更當場下跪痛哭。

警方調查,綽號「小六」的毒販劉金龍因為看潘姓同居女友2歲半的兒子不順眼,把男童託給3名向他買毒的友人許冠雄(32歲)、鄭盛峰(35歲)和周健輝(29歲),以毒品交換照顧費,還暗示只要哭鬧就可以凌虐毆打,3名友人因為嫌男童太吵,不僅痛毆男童還拔指甲、施打海洛因,將男童活活打死,再丟到慈濟醫院台北分院急診室後落跑。

警方根據醫院監視器畫面,2日晚間逮捕周男3嫌,3人互推責任,互指對方打人,還推說男童本來就有傷在身,3日晚間檢方向法官聲請羈押3嫌,法官裁定准予收押,警方另傳喚男童繼父與生母到案。

男童生母潘女(34歲)因毒品案遭板橋地檢署通緝,3日凌晨由在逃劉男載至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劉男隨後開車逃逸,院方發現潘女後,立即通報警方將她帶回偵訊,潘女聲淚俱下表示,兒子被帶走時,她曾追問下落,卻被劉男拿槍指著頭,她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兒子出事,「我和他(指劉金龍)無冤無仇,為何這麼殘忍對待我兒子?」潘女還稱劉男想拉她一起逃亡,但她拒絕,並向警方提供劉男車號。

4日凌晨,警方在中和區一處工寮逮到劉金龍,帶回警局偵訊,劉嫌坦承的確有對男童拳打腳踢,但否認替男童施打毒品,訊後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時,遭到憤怒民眾追打,媒體包圍追問是否虐死男童,劉嫌回答「小孩子不是我弄死的」,接著當場下跪痛哭。

對於劉嫌4人無人性的犯行,男童阿嬤說,「我心裡真的很忍不下一口氣,這口氣我真的忍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