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妻外遇 英恐怖人夫餵藥讓她變壯長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下來太太會怎麼對付這位恐怖人夫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不要讓老婆出外趴趴走,英國人夫辛格(Dalwara Singh)竟想出了可怕的對策,在老婆姬兒(Gill)食物中偷偷加入讓肌肉能快速生長的的類固醇,希望她可以變成「大隻女」,好讓太太不敢出門。豈料,除了體重如預期般暴增外,下巴、臉頰、背部卻開始長出怪毛髮,皮膚還莫名發癢。

整起恐怖的餵藥事件,被女兒發覺才曝光,她告訴媽媽,看到爸爸在房間裡搗藥,姬兒這時才起了戒心,乘機打開被丈夫上鎖的櫥櫃,赫然發現內有類固醇藥物,立刻報警處理。

英國恐怖人夫辛格(Dalwara Singh)的變態行為被妻子姬兒揭穿後,坦承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間,多次對妻子下藥,當姬兒向他反應「料理」有吃起來苦苦的時後,辛格還撒謊說是為她特製的,最後他被法院判處1年緩刑。

▼英國「恐怖人夫」辛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