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健身練大奶 就為開唱遮「胃凸」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李聖傑打算在聖誕節開唱,為了演唱會已經在積極健身,事實上,他被工作同仁嫌肚子太大,但其實是有胃凸的狀況,因此,現在都在積極練胸肌、腹肌,打算練壯一點以完美比例遮住大肚子。

記者會上,曾國城也到場力挺李聖傑,回顧兩人認識的過程,他透露一年前上城城哥的節目覺得綜藝大哥大很照顧他,直到有一次曾國城突然邀他到家裡做客,他笑說:「心裡覺得很怪,怎麼會邀男生到家裡聊天?沒想到兩個人話夾子一開聊到凌晨5點。」這一段徹夜長談不僅讓他了解如何自在面對媒體,也奠定兩人友誼關係,熟絡後也經常到KTV唱歌。

▲曾國城帶著剛出爐的金鐘獎座,為李聖傑的售票演唱會開賣沾沾喜氣。(圖/錞藝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李聖傑被狗仔拍到上節目,車上有女性友人同行,見她在車內抱著兩隻狗,她自稱是會計,並解釋狗是自己的,未料,問李的助理,卻說這名女子是公司專案但狗是李聖傑的;對於兩人不解的關係,李聖傑表示普通朋友,被問及「會計小姐」很難追?他笑說:「年底到了,她是要跟我收會錢的。」他透露就算拍到也不會承認,覺得是私底下的的生活,歌迷也很成熟應該可以諒解,所以不想多做解釋,也表示很驚訝狗仔會跟他。

李聖傑自1999年出道至今已有12年,剛出道時憑藉一首「痴心絕對」默默在KTV、電台裡打響名號,今年選在聖誕節前後展開他的「馬玉山2011 Sam Lee Listen to Me Concert Tour」,而台北首場演唱會選在ATT SHOW BOX舉辦,也是首位在ATT SHOW BOX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國語歌手,高雄場於社教館演藝廳演出,也是高雄市立社教館全新整修後進駐首位國語歌手;購票詳情請洽錞藝音樂官網或李聖傑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