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研一直呼想生女兒 蘆田愛菜不理睬

松山研一(右)與蘆田愛菜(左),有趣的對話搞得現場笑聲不斷。(圖/ya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漫畫《白兔玩偶》,在改編成動畫後,電影版也即將上映。主演松山研一今年4月才與氣質女星小雪註冊結婚,雖對外極力否認奉子成婚,但又不斷囔著想當爹,片中他飾演一獨立扶養6歲「小姑姑」蘆田愛菜的單親爸爸,讓他過足了當爹的癮,直呼想生女兒。

電影《白兔玩偶》改編自宇仁田由美同名人氣漫畫,由松山研一領軍,超人氣女童星蘆田愛菜及香里奈等日本一線男女明星主演,卡司強大,在今年高雄電影節創下開賣隨即秒殺完售的紀錄。

松山研一在新作中又再展精湛演技,並且還首度挑戰老人特殊化妝,今年升格為「人夫」的他,仍童心未泯,調皮地想去騙倒搭檔天才童星蘆田愛菜,不料,才一開口就被識破,引來工作人員一陣大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