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合體大跳「海鮮舞」

陳妍希(中)與陳漢典(左)、倪兒東一同演出《愛的麵包魂》殺青。(圖/黃天仁攝影工作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榮獲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國片《愛的麵包魂》,將於明年春節上映,女主角陳研希和兩名男主角陳漢典、倪安東特別在殺青酒宴上大秀片中經典海鮮舞,讓全場氣氛嗨到爆。此外,陳研希還透露,片中和兩位男主角都有激吻戲碼,令人期待。

為慶祝順利殺青,劇中主要演員陳研希、陳漢典和倪安東,三人手拿龍蝦,應媒體要求,獻跳片中經典「海鮮舞」,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此外,兩位男主角為奪女神陳妍希的愛,背著重達好幾公斤的三太子人偶狂奔,只能說女神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談到戲中吻戲,表示和陳漢典吻的「不舒服」,因為太ㄍㄧㄥ了;搞笑B咖陳漢典苦笑說,自己也不舒服,和女神陳妍希拍吻戲只有心酸沒有開心。另一男主角倪安東,被問到吻戲的事,則表示「初體驗」不會要求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