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水嫩肌遭偷吻 羞答答跑回家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最近因《小資女孩向前衝》翻紅的邱澤3日出席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一身白色西裝現身,與許瑋甯搭檔,兩人宛如王子公主,談到戲中情不自禁偷吻柯加嬿的畫面,他笑說從來沒有經驗,「印象中只有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那天正好下著雨,我跟女同學還穿著雨衣,放學的時候,走到天橋上,女生突然親了一下就跑走。」

▼邱澤、許瑋甯外型猶如白馬王子配上白雪公主。(圖/風賦娛樂)

邱澤在戲中演出富二代兼幼稚男,頗得熟女歡心,不過他被偷親的經驗卻少得可憐,他笑說:「小時候比較胖!」擁有濃眉大眼的他還有著讓女生忌妒的長睫毛,他害羞透露:「我媽說我還沒1歲的時候,有偷剪我的睫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阮經天同為愛車好手,許瑋甯害羞地說只坐過小天的車,沒辦法比較兩人技術。(圖/風賦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