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王躍霖連K強棒 戴特威勒也說讚

點評:王躍霖投出價值了!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中華隊先發投手王躍霖畏外界不看好,投出4局好投,差點拿下勝投,令國民隊左投戴特威勒(Ross Detweiler)印象深刻,賽後對於這位小將讚譽有加,表示若能維持水準,「相信他未來會是不錯的投手。」

王躍霖投出好球,大聯盟球員也稱讚。(圖/記者陳浚錡)

王躍霖目前隸屬小熊1A,這次為了大聯盟明星賽,首次在台灣披上中華隊戰袍,雖然投出5次四壞球,但也送出3次三振,苦主分別是葛蘭德森、摩斯與「功夫熊貓」桑多瓦,能讓強打失望而歸,展現強大企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場下看見對手有好表現,戴特威勒顯得佩服對方投球,表示王躍霖往往在球數上取得領先,球種、球路都不錯,如果能維持下去的話,將會是一名不錯的投手。

而對於自己的投球,戴特威勒卻顯得有些不滿意,「比賽一開始我找不到好球帶,中華隊的打者也都能適時地仔細選球,不輕易出棒。」他此役投3.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無關比賽勝負。

即便認定自己的投球內容不理想,戴特威勒的球威仍令觀眾驚豔,當首局洲際球場計分板上的球速顯示150公里連發時,球迷無不驚乎連連。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為羅國輝祈福,為中華隊與王建民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