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羅國輝重傷 大聯盟球員極度關心

點評:羅國輝加油,快好起來。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中華隊3日打出好比賽,令大聯盟明星隊嚇出一身冷汗,賽後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投手戴特威勒(Ross Detweiler)及紅襪隊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無不稱讚,但波奇與瑞迪克皆為羅國輝的受傷感到惋惜,表示這是件不幸的事。

紅襪外野手瑞迪克對於羅國輝的受傷感到挽惜。(圖/記者劉肇育)

羅國輝在5局滑回本壘時,身體坐到左腳,導致左小腿骨折、腳踝脫臼,立刻被送到附近的中國醫藥學院開刀急救,大聯盟也緊急派醫生陪同,復原時程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波奇表示,這是場很好的比賽,中華隊總是把比分追得很緊,比賽前段都有安打,還好比賽後段追上並超前,才能獲勝利。「但是,我比賽的時候還是在想羅,他的受傷真的是個悲劇,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情,分散了球賽焦點。」

在羅國輝受傷當時,大聯盟球員無不表達關心之意,其中有「新台灣之友」的國民重砲摩斯,更親自護送羅國輝上救護車,發揮球員們所有的同理及同情心。摩斯曾在水手與羅國輝短暫同隊。

此役也有不錯演出的紅襪隊外野手瑞迪克,除了表示以贏下這場比賽覺得很幸運之外,也表示羅國輝發生這種事令人難過,希望他早日康復,早日回到場上。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為羅國輝祈福,為中華隊與王建民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