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么兒傳師生戀 蕭家淇傳簡訊盼給時間空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下父母心,相信蕭家能攜手渡過難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小兒子傳出相差22歲懸殊的師生戀,蕭家淇3日請假未與外界連絡,直到傍晚才傳簡訊告知大家「一時之間,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請大家給他一點時間、一點空間!蕭在上午傳一封E-Mail給市長胡志強,說到「我的小孩是受害者」,胡志強心疼表示,「這句話很沉痛吧!」據指出,該名熟女補教老師已經離開台中,請調前往大陸工作。

蕭家淇就讀大一的18歲小兒子與40歲補習班女老師阮薏穎傳出師生戀,蕭家淇無法接受,對阮女說,要用生命保護小孩,「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要求女方終止戀情,兒子遭受重大打擊,情緒低落。消息見報後,蕭家淇3日上午透過E-Mail請假。胡志強上午出席一場環保活動,被問到蕭家淇的家務事時表示,他收到蕭家淇的一封電子信,說明媒體有報導兒子和補習班熟女老師捲入師生戀的事情,並說今天要請假,好好處理這個事情。

胡志強說,他知道蕭家淇非常愛這個兒子,要大家同情當爸爸的心情,他也相信蕭有能力處理這件事,但他不便問別人太多家務事。胡志強表示,他知道蕭家淇平常很愛護小孩,也會好好照顧小孩;蕭家淇在信中說「我的小孩是受害者」,這句話很沉痛吧!他相信蕭家淇會把事情處理好的。

蕭家淇被喻為胡志強分身,是胡志強得力的左右手,市政嫻熟,與同為公務員的太太育有兩子,大兒子在北部唸大學,小兒子今年才升大一,傳出與年長逾20歲的女老師發生師生戀,讓蕭家淇深為痛心,平時總為胡志強擋子彈的蕭家淇,今天關掉手機,不對外回應,這次換胡志強站出來請外界同情一個父親的心情,給蕭家淇更多空間。

據中央社報導,蕭家淇雖然平時公務繁忙,但非常關愛兩名兒子,公餘之暇的活動,常常帶著太太與兒子一起出席,在他兒子國中時在一中商圈上補習班,當時常常看到蕭家淇現身一中商圈接送兒子。提到小兒子,蕭家淇總是一臉笑意,在阿拉夜店大火餘波盪漾期間,小兒子不時會傳簡訊為蕭家淇打氣,是蕭家淇在阿拉夜店大火發生後,面對輿論爭議期間最大的安慰。

蕭家淇也在傍晚時透過簡訊傳達他的心情,他說,「做為一個父親,此刻的心情,我相信各位一定能體會!一時之間,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誠摯地希望,站在孩子、站在天下所有父母的立場,請給我們一點時間、一點空間!謝謝大家!」

媒體形容,「師生戀」女老師阮薏穎長相甜美、皮膚好,身材清瘦,談吐溫柔又甜美,學生都認為她是正妹老師,3日傳出已前往大陸工作。補習班方面表示是她自己要求請調,並非媒體所傳蕭家淇上周電告要求調走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