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在台得知獲金手套獎 艾巴:感謝上帝

點評:才誇獎完艾巴,他馬上就在第二戰的首打席對王躍霖擊出二壘安打!!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跟隨大聯盟明星隊來台參加MLB台灣賽的洛杉磯天使游擊手艾巴(Erick Aybar),在台灣得知自己拿下大聯盟美聯游擊手金手套獎,3日的MLB台灣賽第二戰賽前,他表示,「很感謝上帝讓我在這個地方(台灣)知道這件事。」

艾巴今年在天使出賽142場,659次守備機會只發生13次失誤,守備率高達9成8。對於今年能夠順擊退金手套二連霸的洋基基特(Derek Jeter),艾巴表示,「基特仍舊是非常好的球員,但是今年我也很努力。」

▲天使艾巴(左)、馬林魚波尼法秀(右)對台灣球迷印象深刻。(圖/記者陳浚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來參加MLB台灣賽,艾巴表示台灣球迷的熱情讓他印象深刻。艾巴認為球迷對於球員來說是最大的表演動力,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真的讓他印象相當深刻。

馬林魚游擊手波尼法秀(Emilio Bonifacio)也表示,自己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卻還有球迷能夠認出他們,讓他們感到非常高興。而對於來到台灣第四天,波尼法秀認為故宮是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關鍵字: 台灣賽MLB明星賽艾巴波尼法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