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兒童新樂園水岸開工 103年啟用門票只收3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感動,台北就能玩到雲霄飛車了!

▲兒童新樂園完工後的鳥勘圖,預計民國103年落成。(圖/翻攝自兒童育樂中心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兒童樂園新家確定在士林區雙溪水岸邊,相鄰台北天文館及國立科學教育館。台北市長郝龍斌3日上午為「兒童新樂園」進行開工動土儀式,希望未來打造兒童一日活動園區,帶給孩子們新的歡樂天堂。兒童新樂園共規劃13項機械動力遊樂設施,其中最受矚目的包括自由落體、雲霄飛車、海盜船及大型的水果摩天輪。

台北兒童新樂園新建工程基地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佔地約5公頃,北側為基河路臨雙溪下游段河濱公園,東側為基河路臨美崙公園,南側為士商路臨台灣科學教育館與士林高商,西側為承德路五段。3日郝龍斌與多位民意代表、地方人士共同出席台北兒童新樂園新建工程開工典禮,祈求開工平安,工程順利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過去位於圓山的兒童樂園,是所有大人美好的童年回憶,但因為地處行水區、有航高限制,又有古蹟遺址在附近,開發受限,必須遷移,市府經過尋覓,終於落點於新址。郝龍斌說,「兒童新樂園」鄰近於天文館及科教館,希望未來打造兒童一日活動園區,打造一個讓小孩子玩一整天的好地方。

「兒童新樂園」預定於102年底完工、103年啟用,郝龍斌說,此處將成為台北市孩子的歡樂天堂,成為台灣兒童嚮往的所在。未來,這片兒童新樂土收費將很「平民化」,郝龍斌說,未來門票預計收取30元,園區內很多遊樂設施是免費的,要付費的每種約收2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