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擺脫復古風 舞動俏臀出新「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公開新專輯《Be My Baby》的特寫預告片,再次成為人們注目焦點,團員繼《Nobody》一曲紅遍亞洲,復古的繽紛造型依舊深值人心,這一次,該團員以煙暈妝及黑色皮衣打造性感新形象現身,見到預告片中5人舞動俏臀,網友都表示相當期待。

▲Wonder Girls改變以往復古造型以性感嫵媚形象出「輯」。(圖/截自YouTube、數碼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onder Girls新造型可見野艷妝容搭配性感舞姿。(圖/截自YouTube)

Wonder Girls公開新專輯《Be My Baby》的特寫預告片,MV中成員們的剪影中多個性感嫵媚的舞蹈動作透露出性感與自信的風采,所屬經紀公司JYP方面表示7日將公開Wonder Girls的新專輯,英文版本也將在北美地區同步發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