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幾乎留定國民 合約最高總值1.8億

點評:王建民有情有意留國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王建民傳出和華盛頓國民隊達成1年合約協議,明年合約總值約600萬美元(1億8000萬台幣),現在只差形式上簽字,2012球季就能看到建仔再度登上華盛頓投手丘。

根據媒體報導,王建民將和國民隊簽下1年合約,明年球季年薪至少300萬美金(9000萬台幣)起跳,另外附帶200~300萬美金激勵獎金,這筆合約通算總值約最高600萬美金,王建民明年若順利達成激勵條款,最多將可獲得超過1億8000萬台幣。

▲媒體報導王建民最新合約總值60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情人士透露,王建民心繫華盛頓,在返台前就要求經紀公司幫他和國民隊簽約,建仔本人沒有打算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來測試自己的身價,即便如此,仍有多達6隻大聯盟球隊對王建民表達高度興趣。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大家一起為中華隊與王建民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