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4年半每天自拍 上傳YouTube引發瘋狂點閱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我的七十二變!

一個正妹每天為自己拍一張照片。然後剪輯成影片,回顧自己四年多以來,從清純畢業生到世故社會人的變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一 個正妹近四年半來每天都為自己拍一張照片。然後剪輯成一支影片,回顧自己四年多以來, 從清純畢業生到世故社會人的變化。

她把這支原本41分鐘、以「縮時攝影」(time-lapse,把影像快速播放的技巧。例如把一天的變化濃縮成五分鐘的影片)的方式處理後,上傳到YouTube,結果吸引300萬人次瘋狂點閱。

這些照片從在2006年9月29日起開始,一直拍攝到2011年5月12日。開始之初, 她還是一副涉世未深的清純樣子。但隨著時間快速推移,她逐漸變成了一個世故、優雅的女人。

她早期的照片,許多都是在同一位置拍攝(也許是學生宿舍)。髮型是一個短短的「鮑伯頭」(Bob)。但沒多久之後,她勇敢的大剪一揮, 剪出了一個「男生頭」。後來又變出許多種髮型,同時照片裡也可以看到,她臉上開始有化妝,也開始佩戴首飾。她是一個漂亮的正妹,儘管有時候髮型、化妝「突槌」,但基本上影響不大。因為這是成長的必然經過嘛!

這個在 YouTube用戶名稱上署名Madandcrazychild( 瘋瘋顛顛的孩子) 的女孩,在她的部落格Clickflashwhirr.裡貼上了每一張拍攝的張照。她在部格裡寫道:「自從出生以,我的臉就一直在成長、變化。但我對自己的長相變化似乎也是無可奈何。」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056800/YouTube-hit-Clickflashwhirr-blog-girl-takes-photo-day-4-half-year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