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機場啃漢堡 小哈利考試第三名開心到哭

▼即便離婚伊能靜還是默默關心小哈利。(圖/翻攝自新浪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伊能靜,和哈林離婚後,大膽顛覆「好媽媽」、「好妻子」的形象,近年作品多飾演「誘惑者」角色,最近兩部新片,更是大炒她在片中激情戲,即使年過40仍魅力十足。但日前有媒體在機場拍到她在機場嘟嘴抱著抱枕,還邊走邊啃漢堡,讓人看到她隨性的一面。

日前有中國記者在機場發現伊能靜身影,見她帶著米色鴨舌帽及大墨鏡,身穿卡其色休閒西裝外套和七分黑色彈力褲,手上還抱著一顆大枕頭,嘟著嘴的她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女孩般,隨後,她又去快餐店買了漢堡,一邊走一邊大口地吃了起來,和她在螢幕前儀態萬千的樣子實在差很多。

另外,伊能靜1日在微博上秀出和兒子小哈利的合影,她開心的在微博上寫道:「寶貝這次考全班第三名,明天要第一次在小學部所有人面前上臺領獎,嗚嗚~我開心的要哭了~」能看見伊能靜身為一個母親的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