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女缺錢 隨機搶劫石牌超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石牌地區一家OK便利超商,日前遭一名不明人士持生鏽短刀搶走兩千多元及數條香菸、電話卡等商品,北投警方研判歹徒有地緣關係,經調閱列管資料查獲遭通緝的陳姓女子涉重嫌,3日訊後將陳女依強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北投警分局2日接獲轄內立農街一段OK便利超商店員報案,在凌晨2時30分許,遭一名身高約160公分、體型微胖、操國語口音、頭戴銀色全罩式安全帽、身著淺藍色雨衣、七分褲及布希鞋的不明人士持刀搶劫,搶走超商收銀機現金2440元、香菸8條、中華電信IC公共電話卡18張、亞東得意通國際電話卡2張等物品後,騎乘一輛掩蓋車牌號碼的輕機車沿立農街一段往北逃逸。

警方獲報後,研判歹徒有地緣性關係,針對列管治安顧慮人口及可疑為清樓專案列管處所清查,發現與陳姓女通緝犯特徵符合,專案小組調閱超商內影帶並沿途查訪店家及研判歹徒逃逸路線,2日傍晚在北投區石牌路2段巷弄內,發現歹徒作案騎乘輕機車,經查陳女出租套房也在附近,當場查獲陳女,起出贓物及做案用工具。

北投分局初步調查發現,陳女因通緝在身,無法工作且須支付房租、水電支出故鋌而走險,隨機選定超商犯案,不排除另涉及其他刑案,將擴大偵辦清查,全案將陳女依強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