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妳的XX臉! 美法官鞭女畫面上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夠狠...被告應該很怕他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家事法庭法官亞當斯(William Adams)的身障女兒希拉蕊(Hillary),最近把少女時期遭父親用皮帶殘暴抽鞭的錄影畫面上傳到Reddit和YouTube影音網站後,引發網友熱烈轉載,羅克波(Rockport)警方已介入調查。

德州家事法庭法官亞當斯拿皮帶抽打女兒。(圖/取自YouTube)

將近8分鐘的錄影畫面自上週上傳以來,至今有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畫面顯示,阿藍薩斯郡(Aransas)法官亞當斯用皮帶抽打當時16歲女兒的腿部10多下,且越打越激憤,並大喊,「躺下,不然就打妳的XX臉。」希拉蕊則是哀號懇求父親停手。

51歲的亞當斯受訪時說,「實際情況未如畫面那樣糟」,他不認為自己會因此受到紀律處分或處罰。「我認為,管教小孩不要偷竊並沒做錯,我的確失控,但事後也已道歉。」

這件事發生於2004年,希拉蕊因非法、未付費下載媒體檔案被父親逮到,父親盛怒下痛打她一頓。羅克波(Rockport)警長傑羅(Tim Jayroe)表示,刑事部門目前正在調查。

這段影片吸引百萬人點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