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有座「奪命斷魂橋」 歡迎來試膽!

我們想讓你知道…飆仔在這裡一定很有Fu

 

這座「斷」無生路,指向天國的橋樑,足以讓任何飆起來不要命的駕駛人望而卻步。(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哪來的一座讓人膽寒的奪命斷橋?讓人 這條「斷」無生路,指向天國的橋樑,足偶讓任何飆起來不要命的駕駛人望而卻步。

不過,大家安啦,「斷」橋其實只是角度與光線造成的錯覺而已。這座橋名為「史托瑟桑德橋」(The Storseisundet Bridge),它座落在挪威西海岸的「大西洋公路」上。這條五哩長的海濱公路共有八座橋樑,將不同的島嶼連接起來。

其中「史托瑟桑德橋」是最高的一座,也是最有名的一座。它不僅有壯觀美麗的弧線,更將藝術元素融入到橋樑建設的技術工程之中。

由於錯覺造成的震撼效果,它也被戲稱為「醉鬼橋」,吸引了絡繹不絕的觀光客,跑來「試膽」。連韓國的一個汽車廣告,都以它為影片中的主角呢! 

換個角度看才發現,這座橋原來還是前有去路的。(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56698/The-road-Norwegian-bridge-gives-motorists-fright-dont-worry-just-optical-illusion.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