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長城再見! 大都會主場小一號

點評:改球場不如先想補強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2011年球季戰績難看,他們在想辦法留住當家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之前,打算先在花旗球場大興土木,改改球場,看能不能順便改改萎靡不振的戰績。

戰績爛,大都會總經理艾德森(Sandy Alderson)把錯怪到外野牆上,他認為,花旗球場外野全壘打牆的設計對打者不公平,「當你看著左外野全壘打牆,你總會覺得它越來越高。」也難怪他老兄會這樣想,大都會今年全隊只敲出108隻全壘打,全大聯盟倒數第5,所以大都會把腦筋動到全壘打牆情有可原。

▲花旗球場全壘打牆又高又遠,讓打者相當頭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旗球場全壘打難產是事實,平均一場只被轟出1.33支,讓眾家打者恨得牙癢癢的,外野全壘打牆因而被戲稱為「長城(The Great Wall)」。全壘打牆的三個凹陷處,未來將完全被填平,中外野距離最多縮短12呎,原本高達16呎的全壘打牆,也將被降低8呎。

這個改變將增加140個外野觀眾席,除此之外,大都會打算將外野的全壘打牆塗成藍色橘色,好讓球場看起來更符合球隊風格,艾德森表示,「希望這些改變對我們帶來的助益,會比其他來訪的球隊要多。」

大都會花旗球場2009年才剛完工,耗資9億美元,當時這座全新的球場,帶給球迷的耳目一新的感覺,但大都會隊的戰績卻沒有因為換球場而有所長進,2009年起,連續兩年分區倒數第二,今年只拿下77勝,吞下85敗,勝率是悲劇般的0.475,在國聯東區只比萬年重建的馬林魚隊好一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