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吵鬧 浙江小學生被罰脫褲跑操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所小學驚傳「脫褲門」,有3名學生因為上課吵鬧,被代課老師罰跑操場,讓人咋舌的是,他們跑的同時還被要求脫褲子。此事經網友曝光,引發各界關注,校長出面緩頰,稱該老師犯了錯,但已經深刻反省,希望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

有網友2日發帖爆料,日前經過慈溪市坎墩街道太陽希望小學,看到3名男學生半提褲子跑操場,還有兩名女學生在一旁陪著,「上前一問才知道,這幾個小朋友是因為上課講話,被老師體罰,小女生是被派來監督的。」

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當網友紛紛譴責老師「太過份」時,該校校長胡孟才以網名「太陽」回應,稱此舉是代課老師所為,全校行政人員都感到很震驚,他已聯繫上該老師並進行嚴肅批評,也讓該老師出面道歉。

胡孟才說,發生此事後,該老師多次提出辭呈,「她是個年輕代課老師,工資很低,不足2000元(人民幣),但對學生非常負責,經常免費輔導學生到下午5點半多…我覺得她是犯了錯誤,但還沒有到辭職的程度,請大家給她一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