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蕭家淇痛心么兒師生戀 阮薏穎請調赴陸

我們想讓你知道…孩子,先聽聽老爸怎麼說,來日方長。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就讀大一的18歲兒子與40歲補習班女老師阮薏穎傳出師生戀,消息見報後,蕭家淇3日上午透過E-Mail請假。市長胡志強說,蕭家淇提到「我的小孩是受害者」,這句話很沉痛吧!據指出,阮女已經離開台中,請調前往大陸工作。

知名補教業者劉毅英文教育機構台中總部的40歲班主任阮薏穎(小薏)與18歲的男學生鬧出師生戀,這名男學生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就讀大一的小兒子,讓蕭家淇很痛心。媒體形容,阮薏穎長相甜美、皮膚好,身材清瘦,談吐溫柔又甜美,學生都認為她是正妹老師,有同學甚至說,聽她上課會「骨質酥鬆」。

蕭家淇與同為公務員的太太育有兩名兒子,老大在台北唸大學,鬧出師生戀的是今年剛上台中某私立大學的小兒子,因發現兒子和阮女聯繫很頻繁,不久就有人向他提到兩人正在談戀愛,他無法接受兩人相差22歲的「姊弟」又是「師生戀」,上周即打電話向她表示,要用生命保護小孩,「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並怒斥阮薏穎「課業輔導到床上去像話嗎?」。

阮女在電話中哭著道歉,保證和蕭子分手。蕭家淇說么兒因失戀而憂鬱,並在臉書(Facebook)留下「我什麼都沒有了」、「對大人世界不了解,被狠狠的拆散!」蕭家淇今天臨時取消所有公開行程,手機也關機,選擇不回應,只以簡訊感謝外界的關切。

劉毅在媒體透露,阮女3日已前往大陸工作,是她自己要求請調,並非媒體所傳蕭家淇上周電告要求調走她的。

胡志強上午出席一場環保活動,被問到蕭家淇的家務事時表示,他收到蕭家淇的一封電子信,說明媒體有報導兒子和補習班熟女老師捲入師生戀的事情,並說今天要請假,好好處理這個事情。

胡志強說,他知道蕭家淇非常愛這個兒子,要大家同情當爸爸的心情,他也相信蕭有能力處理這件事,但他不便問別人太多家務事。胡志強表示,他知道蕭家淇平常很愛護小孩,也會好好照顧小孩;蕭家淇在信中說「我的小孩是受害者」,這句話很沉痛吧!他相信蕭家淇會把事情處理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