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9資格賽/中華隊讓泰國嚇出冷汗 1球飲恨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19男足錦標賽資格賽,中華隊今(2日)晚首戰地主泰國隊,雖然控球不多,但是在守門員邱育宏神勇撲救下,直到80分鐘才被泰國逮到機會破門,中華隊加強反攻也漏失機會,最終以0:1飲恨。

中華隊14號林哲宇。(圖/中華足協提供)

這場比賽在曼谷舉行,泰國隊挾著前一場1:0戰勝韓國隊的氣勢,一開賽就積極搶攻,但是都被中華隊門將邱育宏給撲救下來,讓泰國隊好幾次有組織和漂亮的射門都無功,中華隊雖然攻勢少,兩次反擊錯失機會,1次射高、1次溫智豪頭頂偏出,上半場雙方以0:0踢平,邱育宏至少救了5、6次的險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中華隊也加強進攻,球賽的節奏還是掌控在泰國隊的腳下,雙方對持在中華隊的後場,泰國隊數波進攻仍被邱育宏化解,直到第80分鐘,泰國隊遠射打到中華隊後衛反彈到9號帕昆(PAKORN PANRMPAK)腳下,起腳射向球門右側,站在左側的邱育宏反應已不及,讓泰國隊幸運的攻下1球。

中華隊不是沒有扳平的機會,在大禁區左側獲得1次自由球機會,由林哲宇操刀直接射門,球呈弧線飛往球門右側,被泰國門將跳起來擋出界外。

領先的泰國隊也不放棄進攻,中華隊後衛群堅守住,出動兩到三名去圍堵泰國隊的前鋒,比賽在補時4分鐘後結束,中華隊最終以1球飲恨。

中華隊總教練陳俊明賽後說:「這場比賽,我對球員堅持到底的奮戰精神感到滿意,雖然泰國隊進的球有些運氣,我們有機會,沒有把握到,但是球賽就是這樣。」

中華隊領隊、足協祕書長王筱薰賽後勉勵球員,踢出一場好球,雖然有機會贏,以1球落敗,但已贏得現場各國貴賓和AFC官員的肯定。

關鍵字: U19中華隊曼谷足球泰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