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臉書裡有曖昧訊息 秀琴懷疑老公偷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嫂團婚事連環亮紅燈,這回輪到秀琴自曝懷疑老公陳致遠跟別人很曖昧,看到先生在臉書裡頭有陌生女子傳來「老婆在不在?」、「想你!」等看似親密的訊息,在節目上吐苦水。

秀琴於11月2號上年代電視台節目《今晚誰當家》,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之前她看到陳致遠的臉書上,有不認識的女子傳了三則私人訊息給陳致遠,內容有「你睡了嗎?老婆在不在?」、「工作辛苦嗎?想你!」等,陳致遠也回傳訊息給對方說老婆不在,她發現這些訊息便覺得有老公有偷吃的可能。


▲人妻秀琴性感十足,不知道能否駕馭老公抗年輕妹?(圖/宣傳照)

之後陳致遠接到秀琴打來的電話,他大力駁斥和該女曖昧,而且還怒言表示已經和秀琴約好不會看彼此的手機和臉書,但她不尊重自己的隱私,也說到曖昧簡訊實為球迷表示想念之情,以及「帳號和密碼,老婆都知道,怎麼可能亂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也在該節目上認為花蓮是她的地盤,陳致遠沒這個膽量敢外遇,願意相信他沒亂來。節目主持人則是希望兩人可以冷靜面對,但說秀琴這些談話純屬「節目效果」,讓人不得不覺得大嫂團用家務事搏版面的功力百分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