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太太! 29歲俄羅斯美女人妻奪后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俄羅斯專產最美太太!台灣男人羨慕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太太」競賽(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wife)連兩年都由俄羅斯奪冠,今年出爐的「最美太太」更是讓人驚艷。29歲俄羅斯美女人妻艾莉莎柯瑞洛娃兼具美麗與智慧,知性魅力獲得在場評審一致肯定。

▲IQ加EQ!俄國人妻艾莉莎奪下「最美太太」后冠。(取自網路)

29歲艾莉莎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她在台上光鮮亮麗,但是台下熱情奔放,還喜歡玩車,私底下也有騎摩托車的帥氣照片。艾莉莎表示,成為「最美太太」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募集資金,救助需要幫忙的主婦太太們。

全球最美太太選美比賽於1985年創辦,和「環球小姐」、「世界小姐」等選美賽事一樣,都受到媒體與民眾的關注。

▲艾莉莎私底下也喜歡帥氣玩車,還留下照片做為紀念。(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