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陳美詩車禍險送命 孫耀威微博大罵電視台

▼疑似是孫耀女友陳美詩到外景車禍的現場照。(圖/孫耀威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男星孫耀威2日在微博上PO上一張車禍現場及團體房的照片,疑似暗指女友陳美詩公司TVB,苛刻對待藝人,大爆工作人員為節省經費,讓男女藝人及工作人員同睡一間房,並且出外景時,還要求藝人兼司機,就連不會開車的女藝人也不放過,才會釀成車禍。

孫耀威藝人女友陳美詩,日前到沖繩出外景,發生大車禍,車已全毀,所幸工作人員傷勢都不嚴重。2日孫耀威在微博上PO一張倒在樹叢裡,90度橫躺全毀的車子和一張團體房照片,並且爆料男女藝人及工作人員同房,還要求不會開車的女藝人也必須開車,才會發生車禍,雖他沒有說出女藝人及公司名字,但媒體推測,應該是在為女友陳美詩抱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