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耳機! 18K金、皮革、絲綢打造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奢華耳機一副要價約16000元,不知何時才買得起....

▲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今年11月剛成立,首先推出的就是選用高檔皮革、絲綢、18K金打造的奢華時尚耳機。(圖/取自Molami官網)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妳的耳機夠時尚嗎?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Molami推出一系列的奢華時尚耳機,用皮革、18K金和絲綢打造,一副要價150~400歐元不等(約台幣6,150~16,400元),目前已正式開賣。

Molami目前共推出三款耳機,分別是Bight(塞入式耳機)、Twine(頭飾型耳機)和Pleat(耳罩式耳機),顏色僅有黑、白兩款,每款耳機外層皆使用皮革製作,內裡則是柔軟的絲綢,外表的金色裝飾物則選用18K金的材質製成,相當奢華。

▲Molami目前共推出三款耳機,分別是Bight(塞入式耳機)、Twine(頭飾型耳機)和Pleat(耳罩式耳機),每副耳機都有線控和麥克風的功能。(圖/取自Molami)

▲Molami推出的頭罩式耳機,外表的金色裝飾物選用高檔的18K金材質製成。(圖/取自Molami)

▲Molami推出的頭飾型耳機,專為愛美的女性打造。(圖/取自Molam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