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替女友出頭 糾眾械鬥1死2重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余仁傑還是愚人節?以為打一打好玩,不小心就玩出人命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爆發一起嚴重的青少年械鬥事件!一名15歲的少年替女友出氣,糾眾在楠梓的右昌森林公園打人,引發30多名少年混戰,造成1死2重傷的慘劇,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究辦。

李姓少年(15歲)與黃姓少女(15歲)上月中交往,十月下旬,李男發現綽號「小歪」的男子以「亂講話」為由找黃女理論,引發李男不滿,於是李男在10月31日深夜約小歪在右昌森林公園見面,還揮了他一拳,小歪懷恨在心,將此事告訴「大哥」余仁傑(25歲),埋下整起事件導火線。

余仁傑在1日晚間先找了吳明益(24歲)及尹志豪(37歲)等20多人聚集在右昌森林公園,嗆聲要海扁李男,還囂張地給李30分鐘,叫他去找人拚輸贏。

於是兩方加起來30多人到場後,有人持高爾夫球桿、球棍等,突然間一言不和,一群人打成一團,一邊有人嗆,「打乎死!」有些人被打到抱頭鼠竄,混戰的現場血跡斑斑,哀鴻遍野,最後剩下余、吳及尹3人倒臥血泊當中。

警方據報將3人速送國軍左營醫院,但余男頭顱破裂於2日身亡,而吳及尹兩人則未脫離險境。

李姓男子在案發後2日清晨得知余已死亡,立即投案坦承釀下大禍,警方也釐清事發經過,鎖定幾名參與事件的肇事份子,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