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性眼中的美女 網友爆稱「根本不存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從漫畫裡跳出來的女主角必定存在。

▲韓國男性普遍的理想女性。(圖/摘自南韓中央日報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覺得漂亮的女性長得什麽模樣呢?南韓國內主要網絡和社群上,最近上傳了一張不明身份的女性照片,這名美女有一對大眼睛、高細鼻梁和櫻桃小嘴,還有柔順黑髮、白皮膚和紅臉蛋,大大地撩動了男性們的心,「反映非常火爆」,有網友說想跟她見一面,有人卻說這樣的美女,「根本就不在存在」。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韓國男性心目中的美女標準,比起長得像人偶一樣的女性,有著「苗條身材」和「時尚感」的女性更受歡迎,但是白皮膚、大眼睛、厚嘴唇等美女的基本條件,似乎是萬古不變的評價定式。

報導指出,南韓主要網絡和社群最近上傳了一張不明身份的女性照片,撩動了男性們的心,名為「韓國男性普遍的理想型」的這張照片是集合一部分韓國男性的意見後利用電腦合成的,照片製作人不詳。

照片中這位女性有一對大大的眼睛、高高細細的鼻梁和櫻桃般的小嘴,看上去有點像南韓明星李英愛和金泰熙,還有光澤柔順的黑髮以及白白的皮膚和紅彤彤的臉蛋,就像是從漫畫裡跳出來的女主角。

▼金泰熙。(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因演活《大長今》一角,該劇重播收視率仍高居不下。金泰熙號稱南韓天然美女,活躍電視劇、影劇及廣告界,多次奪得演藝大賽新人、最受歡迎女星及優秀演技獎項,10月間為日劇《我和明星的99日》宣傳時,自爆自己是哈日族,日語更是流利,一點都不需要配音,遭到500多名反韓人士抗議,要求把金泰熙趕出日本。

網友們紛紛在博客和推特(Twitter)微博上轉載此照片,引起了人們的關注。特別是男性們的反映非常火爆,有人說,「要是能和她見一面就好了」、「現實中真的存在這樣的人嗎?等等。但也有一部分網民持否定意見,指「太過於人造化了」、「這樣的女子根本就不存在」等。

▼李英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