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毅補習班熟女師阮薏穎 愛上政要18歲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一樁台版「魔女的條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補教業者劉毅英文教育機構又傳爭議,台中總部的40歲班主任阮薏穎(小薏)竟與18歲的男學生鬧出師生戀,這名男學生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小兒子,蕭家淇接受媒體採訪時,怒斥阮薏穎「課業輔導到床上去像話嗎?」

《蘋果日報》報導,蕭家淇小兒子目前是台中某私立大學大一學生,他發現兒子和阮女聯繫很頻繁,不久就有人向他透露兩人正在談戀愛,他無法接受兩人相差22歲的「姊弟」又是「師生戀」,上周即打電話斥責阮女,並說要用生命保護小孩,「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

阮女在電話中哭著道歉,保證和蕭子分手。蕭說么兒因失戀而憂鬱,並在臉書(Facebook)留下「我什麼都沒有了」、「對大人世界不了解,被狠狠的拆散!」。

蕭家淇也表示上周去電劉毅,要求他將阮女調離台中;劉毅則向《蘋果日報》表示,阮女11月3日就要去大陸工作,並稱不是他要調走她,而是她自己要求的。

阮薏穎並非首度成為新聞人物,去年(2010)劉毅補習班前名師陳子璇指劉毅對她性騷擾長達8年,阮薏穎則幫劉毅解釋,指劉是開玩笑的,那些話聽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