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當爸爸?少女爆料他是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是孩子的爹?1名女粉絲爆料,賈斯汀去年與她在演唱會後台「嘿咻」,結果生下一名小男嬰;女粉絲希望男嬰能與小賈斯汀進行「科學鑑定」,證明孩子是他的。「我們去了一個神祕的地方,只有我們兩個人,而這是他的第一次。」

▲賈斯汀被粉絲爆料初夜早就沒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八卦雜誌《明星週刊》(Star Magazine)爆料,美國加州的20歲少女易特(Mariah Yeater)生下一名男嬰,並且宣稱小賈斯汀是孩子的爸。她對小賈斯汀提出訴訟,希望能給她足夠的撫養費。易特聲稱2010年10月25日小賈斯汀在洛杉磯的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表演結束後,與她發生性關係;當時是一名小賈斯汀的保鑣帶她去的。兩人在見面後激情的接吻,後移至一個「神秘的地方,只有她們兩個人」,小賈斯汀獻出了他的第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這項指控,小賈斯汀發言人完全駁回,表示並非屬實;目前這項訴訟案訂於12月15日舉行,發言人也對外宣稱這項指控完全是「惡意的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