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黑澀會姊妹青春裝扮看球 嫩膚美腿超勾人

點評:兩個人皮膚白到不行!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日海碩盃場邊出現兩位「嬌」點引人側目,那就是前「黑澀會美眉」姐妹花APPLE與瑤瑤來為球員們加油,白皙皮膚與美腿,加上學生氣息的裝扮,有別於平常作風大膽的模樣,顯得更加迷人。

▲▼黑澀會美眉APPLE(上圖右)與瑤瑤在小巨蛋看海碩盃網球(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與瑤瑤說,因為她們和主辦單位有很熟悉,所以便得到「超級貴賓證」,為場上打拚的球員們打氣,也來觀察正式的網球比賽是什麼模樣。

瑤瑤與網球也算有一段淵源,小時候曾看張德培打球,覺得他很厲害,便為他著迷。上大學之後,看到別人穿網球服覺得漂亮,所以選填網球社,雖然選中,但入選會黑澀會美眉錄影,沒有更多的時間,所以無奈作罷。

APPLE則表示,「爸爸曾帶我們姊妹進練習場,對著牆壁打,才對網球有基本接觸。」她喜歡的選手並不少,有已退休的庫妮可娃,還有前「黃金女雙」莊佳容與詹詠然。

▲▼APPLE與瑤瑤學生氣息裝扮別有一番不同氣質。(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