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拿大北極熊甩水 照片如雪花漫天飛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指出,全球北極熊數量大約有2萬隻,而加拿大境內的北極熊就佔了4分之3,約 1.5萬隻北極熊。加拿大魁北克聖弗林西恩野生動物園(St Felicien Wildlife Zoo)的北極熊,園中最受歡迎的動物就是北極熊。

▲加拿大聖弗林西恩野生動物園北極熊活潑好動,超級吸睛(圖/翻攝自emirates247.com)

聖弗林西恩野生動物園中的北極熊,非常活潑好動,互相打鬧,超級吸睛。有的北極熊戴著輪胎開心地玩水;有的北極熊在水池旁表演跳水絕技;還有的北極熊甩掉全身的水時,有如雪花漫天飛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極熊玩水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emirates247.com)


更多北極熊精彩圖片
 

關鍵字: 北極熊甩水雪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