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飄孕味 劉若英鬆口想當媽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劉若英(奶茶)自今年8月嫁為人妻後,外界關注她肚皮是否有「進展」,2日她出席電影《星空》記者會時,一身寬鬆橫條衣服現身,走路以及上下台都有人攙扶,疑似有喜,而奶茶自已也鬆口「想當媽!」

▲劉若英(左)一身寬鬆衣服被懷疑是否好孕到!(圖/原子映象)

劉若英在片中與庾澄慶飾演夫妻,更是徐嬌片中的媽,只是戲裡演出母親,戲外也被關注是否有喜。她2日出席記者會時,一身寬鬆衣服,加上身邊經紀人、同行演員都特別攙扶她,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好事近了,但奶茶卻大呼「你們去調帶子,我一向都是穿寬鬆服裝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被問到婚後生活,劉若英也笑說「就是剛結婚,一切都很好,謝謝大家關心。」只是先前她曾說過「(懷孕)不到3個月是不會說的。」被疑懷孕,但劉若英這回在記者會卻鬆口「想當媽媽,一切就交給老天。」好友庾澄慶也在一旁解圍,直說「順其自然啦!」《星空》將於11月4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