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挽救燒菜白癡 讓雞湯不再成狗飼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狗要嘆氣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菜食譜第二彈,繼上次全聯先生與型男大廚煎鮭魚勾起男男秘愛後,這次他要化身成廚藝白癡的救星,利用簡單步驟,就能做出美味的雞湯,讓每個女生都變成賢妻良母。

▼全聯先生教你做雞湯,脫離廚藝白癡的行列。(翻攝自影片)

社會新鮮人賴小姐是個廚藝白癡,但她卻要示範如何做出好喝的雞湯,只是一開始賴小姐就出師不利,她將雞肉全部放入滾燙的熱水中,卻遭全聯先生冷問,「雞肉不是要先燙過嗎」失敗品最後成了狗狗的飼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冷靜下來的賴小姐繼續示範如何做雞湯,全聯先生又問,「媽媽是不是有什麼小撇步」,慌張的她立刻CALL OUT求救,緊張得直問,「加整罐嗎?蓋子要打開嗎?」在一陣兵荒馬亂後,終於做出了「原來我會燉雞湯」。

▼全聯好菜食譜-原來我會燉雞湯篇。(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