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性走光?巨乳鞏新亮露黑暗三角洲 盼把詛咒化祝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出《非誠勿擾》中的爆乳女祕書,鞏新亮頂著32E巨乳一夕爆紅,被陸媒封為知性巨乳。鞏新亮在10月20日參加華誼時尚芭莎之夜,雖走光洩底卻顯得毫不在乎。有陸媒就批她故意走光,拿「黑暗三角洲」炒作新聞,還有網友用噁心來形容她。

▲鞏新亮10月出席華誼集團時尚趴,卻被質疑再度大搞技術性走光。(圖/達志影像提供)

鞏新亮2日在微博留言回應,前面寫得很平順,表示別人想什麼,自己無法控制,別人做什麼,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不過最後話鋒一轉卻散發出怨念,「我想將那詛咒化為祝福,祝福每一個不那麼容易的你!」看得出來,對於外界批評她頻露底褲還是非常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鞏新亮因《非誠勿擾》而爆紅,32E巨乳成為招牌賣點。(圖/取自網路)

但鞏新亮走光並非第一次,先前放空被拍到桃紅色小褲褲,這次又疑似故意放送黑色底褲,頻率過高也讓網友質疑她用露底褲炒作新聞。

▲小褲褲禁不起一再見光死,鞏新亮應該深思此道理。(圖/取自網路)

而鞏新亮在2009年出道時雖爆發假學歷風波,不過仍無損其知性巨乳的封號。只是她雖然懂得運用先天優勢,經常穿著爆乳短裙出席活動,但是放棄防護措施,過度放送底褲,日子一久還是不免引起部分網友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