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感動!貓失蹤12天後現身 小主人開心痛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1歲的老貓克萊德(Clyde)失蹤12天後,被善心人士撿到送回,飼主兒子傑瑞德(Jared) 看到愛貓重返,開心得痛哭流涕,而家中飼養的德國牧羊犬崔坦(Triton) 也湊上前去和牠磨臉,表達終於重逢的高興和想念。許多網友看到後,也都覺得十分感動。

據了解,克萊德和飼主10歲的兒子傑瑞德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去年牠因故失蹤後,傑瑞德十分難過,到處張貼尋貓啟事。沒想到12天後,克萊德被善心人士撿到送回,飼主一家也都十分開心,尤其是傑瑞德放學回家,看到牠平安躺在床上時,更是高興到痛哭流涕,並且不斷伸手摟抱。

另外,家中飼養的德國牧羊犬看到多天不見的好友回家,也開心的用頭磨蹭,表達思念之情,而克萊德也親暱撒嬌回去。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覺得很感動,並且替飼主一家感到高興。

▼人和貓咪之間的感情,就如同家人般深厚。(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狗的組合可以不是「大戰」,而是溫馨的「磨蹭」。(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失蹤返家重逢痛哭感動德國牧羊犬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