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李前總統祈福」 網友臉書發起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李前總統一切平安無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證實罹患結腸腺癌,1日手術切除,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都非常擔心,有網友立刻在臉書發起「大家為李前總統祈福」活動,1小時就有近百人響應,李登輝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他相信上帝的安排,所以心情依然平靜如常,但要先「休息一下」,等身體復原後再關心總統及國會大選。

▼網友在臉書上發起幫李前總統祈福的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群策會祕書長王燕軍表示,李登輝31日例行健檢發現大腸有腫瘤,榮總院方評估需要開刀,獲李登輝同意後,安排於昨晚手術,取出腫瘤,手術進行約3小時,完成時間約為昨晚11時。

總統馬英九在2日結束屏東行程後,於下午5時30分趕往探視,但因前總統李登輝目前的身體狀況不適合會客,馬李並未碰到面,所以只向主治醫師詢問狀況,10多分鐘隨即離開。

前總統李登輝證實罹患結腸腺癌消息一出,也令許多支持者非常的擔憂,有網友在2日中午就在臉書發起「大家為李前總統祈福」活動,短短幾小時內就吸引了近百人響應,希望透過大家的念力與祝福,讓李前總統能早日康復。

一起幫李前總統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