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揆入別墅?行政院批《壹週刊》:憑空捏造、未曾查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吳住農舍真是太委屈了 XD

政治新聞/綜合報導

針對《壹週刊》「張榮味農舍當招待所」的報導內容,行政院2日反駁,報導內容完全不是事實,馬英九總統和吳敦義院長只去過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的「虎尾住所」,根本不知道「斗六別墅」,也沒去過,壹週刊未徹底查證,令人遺憾。

▲對於馬吳出入張榮味豪華農舍,行政院2日批《壹週刊》報導不實(圖/翻攝自TVBS NEWS)

《壹週刊》報導,前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榮味在雲林縣擁有豪華農舍,張榮味分別在斗六市咬狗段山坡地保育區及虎尾鎮青埔特定農業區濫墾、濫建, 蓋了兩間豪華農舍,還都沒有建照,總統馬英九和吳敦義等高官更常是豪華農舍座上賓。

行政院2日表示,吳院長的確曾去過張榮味在虎尾青埔的住所,但從未聽過、更未曾去過所謂「斗六別墅」,因此有關《壹週刊》所寫吳敦義與國民黨政要多次前往別墅、泡茶等,均非事實。行政院批評,《壹週刊》以斗大標題直接說「高官包庇、馬吳豪華違建座上賓 」,不但未徹底查證,更是在誤導讀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