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王躍霖第二戰扛先發 挑戰建仔國民隊友

點評:中華隊要派奇兵出襲,如果王躍霖真能比下戴特威勒,返美後前途將會一片光明阿!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MLB台灣賽第一戰,遭到大聯盟明星隊的震撼教育,不過中華隊年輕小將的表現,也得到教練團的認可。期盼能夠搶回一勝的中華隊,2日晚間也公佈第二戰的先發名單,並決定派出年輕的旅外投手王躍霖先發,可能對上王建民在國民隊的隊友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

中華隊在第一戰因為打擊不連貫,雖然全場擊出6支安打,一分未得。不過總教練陳威成賽後表示,中華隊在經過昨晚的比賽後,後四場一定會越打越好。

▲中華隊第二戰將派出小將王躍霖挑戰國民投手戴特威勒(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期盼能夠搶下勝利的中華隊,繼昨日派出旅日年輕投手陽耀勳後,第二戰也決定派出芝加哥小熊年輕右投王躍霖,迎戰大聯盟明星隊。

旅美兩年的王躍霖,今年在小熊短期1A出賽14場,繳出4勝4敗防禦率3.22的不錯表現;今年接受中華隊徵召,在世界盃棒球賽中,先發對戰荷蘭,主投七局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七次三振僅失兩分,雖然最終仍舊吞下敗投,但好表現也得到教練團的肯定。

上週熱身賽調整不錯的王躍霖,在世界盃中的好表現,曾被威總讚譽是「有霸氣」的年輕投手。而王躍霖在第二戰的對手,可能是國民投手戴特威勒,戴特威勒本季拿下4勝5敗、防禦率3.00,生涯戰績則是6勝17敗、防禦率是偏高的4.07,拿手球路為伸卡球以及曲球。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G2(11/3)
中華隊先發陣容預告:

1. 蕭帛庭 SS
2. 林 瀚 2B
3. 羅國輝 CF
4. 陳俊秀 DH
5. 黃智培 1B
6. 林旺衛 LF
7. 藍寅倫 RF
8. 王峻杰 C
9. 陳偉志 3B

先發投手 王躍霖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大家一起為中華隊與王建民加油!

關鍵字: 台灣賽MLB王躍霖戴特威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