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奶」華航副機師通姦被調職 求償資遣費敗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53歲的華航副機師蔣才宇和「小三」邱雅君外遇生女,依通姦罪判刑4月,還被華航降調為地面學科老師,蔣男質疑華航違反勞動契約,提告求償資遣費210萬元,台北地院2日判他敗訴。

蔣男與妻子結婚20多年,育有二子,2006年8月以「不快樂」為由要求離婚,蔣妻追問是否有第三者?蔣男否認。2007年5月,在北京念醫學院的長子返台,在蔣男電腦的資源回收筒中,發現蔣男與邱女同遊、躺在床上的合照和親密沙龍照。

長子另外還發現蔣男和邱女的msn對話,蔣問邱女要吃什麼?邱女回說「弟弟」,蔣回覆「等我回來讓你吃個夠」、「我要吃奶奶」等露骨對話,更談到兩人生的女兒。蔣妻之後控告蔣男與邱女通姦並索賠。

蔣男之後因外遇而被華航降調,認為公司違反勞動契約和《勞基法》,但法官認定他被判刑後身心受到影響,被調職符合勞動契約而判他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