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球員嬌妻樂分享 最愛鳳梨酥

點評:還有小籠包!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MLB全明星台灣賽1日熱力引爆,球迷們不只能欣賞到大聯盟球星們精湛球技,球員的眷屬們也很有看頭,例如華盛頓國民重砲摩斯(Michael Morse)老婆潔西卡(Jessica)長相和身材都相當火辣,戴特威勒的未婚妻凱芮(Keri)個性則相當開朗健談,共通點是她們都表示非常喜歡台灣。

▲摩斯老婆潔西卡(Jessica)(右)外型相當亮眼。(記者賴郁泰/攝)

談到這幾天在台灣感覺,凱芮表示台灣人民和球迷真的都好熱情,她們到哪裡都非常受歡迎,很謝謝大家。而潔西卡則說:「很開心,也謝謝王建民,讓我們在台灣備受禮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台灣美食,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很愛鳳梨酥和知名小籠包,至於小吃臭豆腐,潔西卡笑了笑說「不敢嘗試」,但下台中有機會想去夜市逛逛,體驗台灣特有且外國朋友非常喜愛的夜市文化。

有趣的是,簽名會上潔西卡看到有球迷身穿摩斯的球衣,開心的主動要求球迷轉身讓她拍照,記錄下摩斯在台灣的高人氣。

關鍵字: MLB摩斯戴特威勒鳳梨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