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轉悲! 喜宴結束找車 男遭撞彈飛5米亡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陳柔安/基隆報導

參加喜宴卻變成喪事,基隆一名60歲賴姓男子和妻小參加親友喜宴,結束後忘記停車位置,老婆在對面車道焦急得大喊,男子直接穿越馬路,沒想到剛好被行駛來的機車撞上,當場彈飛5公尺,送醫不幸身亡。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3個人走在前面,後面這個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不時左右觀望,就在這一瞬間,白衣男子突然回頭,接著快速穿越馬路,卻被高速行駛而來的機車迎面撞上。

放慢動作仔細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機車騎士的安全帽都被彈開,男子當場雙腳凌空,被撞飛有5公尺遠,背部更是直接撞到地面,因為顱內大量出血,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基隆交通隊組長李文雄表示,「因為妻子呼喊,他就直接穿越馬路。」

回到事發現場,機車不停穿梭,行人站在路上看起來相當危險,當天賴姓男子帶著妻小參加親友喜宴,離開時因為找不到車子才左右張望,沒想到因為走錯搭車地點、慌張的往回跑準備與老婆會合,卻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開心赴喜宴結果卻天人永隔,親眼目睹一切的妻子再怎麼自責,也挽回不了失去親人的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