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威爾森盼重返德州 遊騎兵球團態度保留

點評:威爾森似乎已被貼上「季後賽一條蟲」的標籤,看來要搶一張大合約會有點難度!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遊騎兵王牌左投威爾森(C.J. Wilson)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對於有不少球團對他感到興趣,威爾森在2日卻表示自己想要留在遊騎兵。但這樣的溫馨喊話,遊騎兵球團似乎不太賞臉並對是否重簽回威爾森一事語帶保留。

「我在這裡贏球,我喜歡這裡。」威爾森表示,自己在讓投手聞之喪膽的遊騎兵主場得到了證明自己的機會,並且希望重新披上遊騎兵的戰袍,「很明顯的我們是一個很棒的團隊,我們證明自己可以贏球。而我與球團是相輔相成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威爾森季後賽的表現,似乎讓不少球隊打消了對他的興趣,其中可能還包括了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威爾森表態想續留,遊騎兵球團的態度似乎沒有外界所預期的開心,並且對此事語帶保留。遊騎兵執行長萊恩(Nolan Ryan)表示,「沒有人會知道市場的走向,如果市場持續成長,我們也會持續跟進,我想我們會遇到一些競爭。」

連續兩年繳出15勝以上好表現的威爾森,原本應該是球隊亟欲留人的對象,但是威爾森連續兩年在季後賽的荒腔走板表現,似乎讓球團有點畏縮。

「我們和威爾森保持很好的關係,並期盼他能夠回來,但我們必須要面對他在自由市場可能得到的價值,而這可能超過我們所能給的。」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

關鍵字: MLB遊騎兵威爾森德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